玉清心:從武漢綁架抽血案看中共活摘器官現狀

據明慧網2019年5月27日報道,2018年12月26日,武漢市公安局一處刑偵警察聯合武昌區余家頭和水果湖派出所,國保,特警數十人,闖入洪山區中北路姚家嶺站東湖熙園物業,將正在上班的法輪功學員張波,周國強,熊友義,李軍等六人綁架到余家頭派出所。六人被非法審問後,又被迫做體檢,除抽走幾百毫升血外,還檢查了他們的肝腎心肺等功能,甚至做了眼科檢查,說是檢查眼角膜。

強迫體檢,大劑量抽血和檢測器官,顯然是在為活摘器官前的器官配型做準備。被綁架的學員都是年輕男性,顯然被視為「優質供體」。

武漢政法系統大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由來已久。2006年,海外追查國際組織打電話向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詢問能否搞到法輪功供體?對方回覆:沒問題,請來醫院面談。

之後多年,武漢不斷曝出惡警「摘你器官」的恐嚇。在「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板橋洗腦班),警察對漢陽法輪功學員張思峰說:「我這裡不講法律,只講轉化,我就是法。不信馬上把你腎臟挖一個!」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張蘇也受到類似的威脅:「公檢法是一家,都歸政法委管,打死你就像拍死一個蒼蠅,明天拉出去槍斃也沒有人知道,割下你的器官說你自殺,誰知道?」

遼寧蘇家屯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黑幕在國際上全面曝光後,特別是2013年勞教所關閉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迫有所收斂,法輪功供體已經滿足不了器官移植市場需要時,中共盜取器官的魔手開始伸向法輪功群體之外。為維持器官移植這部邪惡殺人機器的運轉,擴展器官來源,獲取大量器官勢在必行。

2015年中共宣稱停用死刑犯器官後,移植醫院冒出大量「腦死亡捐獻器官」,來源五花八門,而真正來自紅十字會經得起查證的捐獻器官少得可憐。「公民自願無償捐獻器官是移植器官唯一渠道」 的宗旨,不過是紙上談兵了,連專職做器官捐獻到紅十字會都置若罔聞。紅會和醫院同流合污,為不法器官漂白,做虛假見證是普遍現象。

中共報出的器官捐獻數字逐年增長,而其中公民捐獻的器官沒有增長的跡象。不然的話,自稱是世界第二移植大國的中共,為什麼至今不敢公開透明中國公民器官捐獻系統,始終暗箱操作?見不得陽光的原因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有鬼,有詐。幾年來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系統由黃潔夫王海波們把持,中共公佈的器官捐獻數字任由他們編造就不足為怪了。

業內都知道中國移植市場的器官來源有大問題,但少有人碰。移植科室是醫院的創收大戶,同時也是核心機密,除主管院長主任外都不能介入。明眼人知道,醫院讓當地公檢法分得一杯羹,僱他們站崗放哨,再加上各自有高層保護傘,一路下來賺得盆滿缽滿,相安無事。

曾經是器官移植黑金鏈的「老大」周永康,2014年就倒了,但是他按照江魔頭指令推行的器官移植產業,至今停不下來。中國器官畸形市場,能誘惑未成年的孩子為器官去殺人。中共盜取器官的黑手已經從法輪功群體伸向其他社會群體和普通人群。

2017年曝出幾十名大學生在武漢先後失蹤。從各種跡象看,疑涉活摘器官的可能性很大。從近幾年大量調查看,這不是個案,不過是中國器官黑市的冰山一角。網民驚呼細思極恐!因為這讓每個人都後背發涼,感到了中國器官移植業背後到處是圖財害命的陷阱,人人家家都可能成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更離譜的是,幾十名大學生人間蒸發,武漢公安竟然不立案,不作為,任一群父母走遍中國哭訴無門。有人問:「日本人武漢丟車,警察全城出動,現在這麼多大學生的安危還不如一輛日本人的自行車?」

眾所周知,大陸黑社會沒有警察保駕護航,就成不了氣候,警匪一家是不爭的事實。武漢公安對震驚國人的大案敢不作為?大概只有兩種可能,要麼他們是盜取器官的犯罪同夥,有大保護傘罩著不予追究;要麼有來自高層的什麼批示。可見武漢公安有多「橫」!中共喊了二年打黑除惡,就是這樣打的。實際上,越打越黑,越打越惡。

中國的器官移植產業是從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起家的。從一開始,武漢就是和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廣州、鄭州等重點城市齊名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移植大戶。

2015年停用死刑犯器官後,武漢仍是移植大戶。因為死囚器官質量不好,醫生都說現在沒人愛用這種司法器官了。這也間接說明,當初死刑犯器官根本不是中國移植器官的主要來源,正如外界早已指出的,中國的死刑犯不足以撐起中國龐大的器官移植數量,是數量巨大的法輪功學員在被中共活摘器官。

武漢現在有移植資質的醫院七家。同濟醫院2018年自報一年做腎移植手術四百多例。別說武漢市,就是全湖北省的捐獻器官和死囚器官加在一起,也抵不上同濟一家醫院的移植數量。七家醫院都在開足馬力做移植,大量的器官來自哪?近年不斷曝出維族、藏族、地下教會等團體也成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受害群體。

網上流傳一張新疆機場《特殊旅客、人體器官運輸通道》的照片,更令人更是細思機恐。

圖為:新疆機場的特殊旅客、人體器官運輸通道。(網絡圖片)

據中新網報導,中國南航已於2015年率先開通中國民航首條人體捐獻器官轉運的綠色通道。南航新疆公司單在去年的7個月內,就已經有7宗成功轉運人體器官,成功運輸活體器官超過500宗。最近有信息傳出,從新疆運出的器官分別送往武漢、上海、杭州、鄭州,從烏魯木齊飛到武漢僅用四小時。

中國民航參與,無非是為便於活摘後的器官能在第一時間運出做成交易。民航能開通這樣一個通道,沒有國家批准,民航局吃了豹子膽也不敢!這是中共政權公開支持在新疆非法摘取器官的新罪證。同時可見,武漢在使用「再教育營」的非法器官上,在新的人道災難面前又踏上了邪路。

本文開頭提到的法輪功學員被肆意綁架驗血,為活摘器官做準備,從一個側面說明中共末日的邪惡與瘋狂。中共不倒,活摘難停。感謝當地法輪功學員曝光了武漢公安的惡行,因為這是制止邪惡的最有效辦法。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