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香港逾百學校組織聯署反對引渡惡法 貿易談判上美曾要求中共開放互聯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香港蘋果日報
香港政府無視13萬港人上街抗議,6月12日將向立法會提交《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進行審議。繼法律界、宗教界發起反引渡惡法聯署後,截至週二,又有一百多所學校等團體發起同類聯署,包括台灣殺人案死者的母校及特首和一些港府高官的母校。

自由亞洲
華為周二向美國一家法院提出簡易判決動議,指責美國政府未審先判,希望法院判決美國政府禁止聯邦機構使用華為產品的禁令違憲。此前類似案例,法院曾作出有利美國政府的裁決。

希望之聲
美國周二公佈最新外匯政策報告,沒有有國家被列為「匯率操縱國」,但包括中國在內的9個國家上了觀察名單。美國要求中方採取行動,避免人民幣持續貶值。

大紀元時報
南華早報消息顯示,美中貿易談判破局,可能是因為,4月30日美中雙方在北京的第10輪貿易談判中,美方提出要求中共「開放互聯網」。分析認為,中國人如果看到外面真實世界,會給中共帶去政治風險。這一要求令中共難以承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