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網開幕 埃菲爾鐵塔現「高空滑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為慶祝法國網球公開賽開幕和埃菲爾鐵塔130歲生日。法國礦泉水公司佩里耶發起一項活動,可以讓公眾在埃菲爾鐵塔體驗高空滑索

近日去法國遊玩的旅客,有機會嘗試一生難遇的體驗,就是在巴黎埃菲爾鐵塔玩「高空滑索」。

遊客可以從距離地面115米高的埃菲爾鐵塔二層,一滑而下,在大約1分鐘的時間裡,以時速90公里滑過800米的距離,下降幅度達100米。

這項從5月29日持續到6月2日,是法國網球公開賽贊助商佩里耶礦泉水公司發起。參與者主要由社交媒體抽籤產生,加上其它途徑,將有260人有機會體驗這場活動。

2019年法國網球公開賽,於5月26日到6月9日進行。

在周三的賽事中,瑞士名將費德勒和瓦林卡,被譽為「法網紅土之王」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日本好手錦織圭,捷克女將普利斯科娃等,紛紛晉級單打第三輪。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