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東莞數百巴士司機維權 要賠償

東莞城巴運輸有限公司被東莞交投集團旗下的東莞巴士公司收購,但沒有按工齡給員工賠償,引發司機維權,5月26號、27號,數百名司機連續兩天罷運,並到東莞市汽車總站上客區聚集,要求賠償。

瀋良慶會見律師 披露遭警虐待

安徽合肥異見人士瀋(shen)良慶5月15號被警方綁架,5月28號,家屬聘請的律師在合肥市看守所會見了他。據透露,瀋良慶被抓捕時被戴黑頭套,審訊警察24小時不讓他休息,不允許他喝水、吃飯、睡覺、還不允許他上廁所。審訊的主要內容是六四和接受外媒採訪等。

北京宋莊6名藝術家在南京失聯

北京宋莊藝術家追魂、原國鐳等6人,最近舉辦「良心運動」中國巡展,5月29號,6人在南京失聯,電話、微信全部聯繫不上。

39年前姦殺案凶手留遺書:DNA能還我清白

陝西鳳翔村民付存緒39年前被控強姦殺人,坐牢20多年才被釋放,但他始終不服氣、不認罪,最近由於身體不好,他寫下遺書,鄭重交代後事:說「如果我死了,請留下我的毛髮,只要有人給我做DNA鑑定,就能證明我是清白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