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台灣美食 國際巡迴講座來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2019年美加西地區台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於5月29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現場除了邀請到了美食專家,還有熱愛台式料理的400 位僑胞參加,來看報導。

本次美食講座由崑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及廚藝系專員洪廷瑋副教授及紫金堂月子餐研發中心研發專員徐哲穎先生分別擔任講師及助理講師,這次他們帶來了8道台灣美食菜餚。

講師 洪廷瑋:「大部分僑民在北美地區吃慣了一些中國的菜色,都有些偏咸偏油,台灣菜沒有那麼的咸,比較淡,其實台灣菜有他的特色,另外它有很多台灣的一些烹調用的,比如有時候用油松酥;有時候會用蝦米和香菇來做一個爆香。」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翁桂堂表示,這次美食講座也有很強的養生色彩。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 翁桂堂:「台灣的美食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除了傳統的台灣美食的清甜和食材非常新鮮之外,把其他各省及其他一些國際的美食廚藝做了一種融合,所以他們的美食,不但是傳統的台灣美味同時,也帶來了其它的味道。」

除了洛杉磯,美食講座還將前往聖地牙哥、舊金山等地進行廚藝教學示範及餐館諮詢輔導。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