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祭反傾銷稅 對中床墊徵1731%關稅 德墨受衝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美國商務部29日表示,已經認定中國製床墊不鏽鋼啤酒桶以低於公平價值在美國市場傾銷,決定祭出初步反傾銷稅,在11月底做出最後決定前,美國將開始向進口商徵收保證金。德國和墨西哥也將連帶因新關稅受到重擊。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美國政府對中國製酒桶徵收高達79.7%關稅,對床墊徵收高達1731%關稅。

舒達席夢思(Serta Simmons Bedding LLC)、Leggett & Platt Inc和Tempur Sealy等多家美國床墊大廠曾請求救濟。此外,自稱是美國唯一製造不鏽鋼桶的American Keg Co也曾申請救濟。

商務部指出,德國和墨西哥製的不鏽鋼桶也將受到新關稅重擊。德國和墨西哥酒桶的稅率分別為8.6%和18.5%。

在11月底做出最後決定前,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開始向床墊與啤酒桶進口商徵收保證金。

自川普政府執政以來,商務部已針對反傾銷和反補貼稅展開168項新調查。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