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即離婚 巴基斯坦新娘哭訴被大陸男騙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巴基斯坦政府近日破獲拐賣巴國少女的人蛇集團,巴國女性被以欺骗手段带到中国後被迫從事性工作或遭遇凌虐。還有被販賣器官。一位巴國女子結婚僅8天就離開中國,並提出離婚。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一名巴基斯坦少女,原本以為自己嫁給了中國大陸的農場主,只是一般農家的養鴨場,並且丈夫也不是真正的穆斯林。這段婚姻維持了8天。在巴基斯坦大使館的幫助下,她幾天後就回到了娘家,正在當地辦理離婚手續。

據報導,巴基斯坦女子拉比婭.坎瓦爾(Rabia Kanwal)和大陸男子張樹晨今年1月在伊斯蘭堡結婚。婚禮結束後,今年2月,坎瓦爾和張樹晨一起回到中國。坎瓦爾稱感到失望。她在那裡看到了丈夫的養鴨場。那不是她想像的大規模業務,而是一個簡單的家庭農場,張樹晨與父母以及兩個兄弟一起住在那裡。

據來自巴基斯坦古吉蘭瓦拉貧民區的坎瓦爾介紹,她在巴基斯坦結識持旅遊簽證的張樹晨,通過軟譯軟體,張樹晨與坎瓦爾及其家人交流。張樹晨表示自己是富裕的農場主人,也宣稱自己是穆斯林。

坎瓦爾表示,丈夫家裡甚至沒有適合穆斯林的洗手間。坎瓦爾說:「他們甚至不是穆斯林,他一直偽造這件事」。「他一直都假裝自己是穆斯林,其實他們根本就不是,」她說:「他們家連個像樣的廁所都沒有。我心煩意亂,哭了起來。」

坎瓦爾的丈夫張樹晨坦承,自己向中國的婚姻仲介支付了約14,500美元的費用。他表示,他雖然口頭皈依了伊斯蘭教,卻不是真正的信徒。他說:「我跟她說了,我不信,不是穆斯林」。

根據張樹晨同村村民表示,該地區仍有許多巴基斯坦婦女。張先生的母親在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多當地男子去巴基斯坦尋找妻子時說:「這邊沒有女的」,因為「那個計劃生育麼,都要男的。」

今年4月初,巴基斯坦當地媒體報導,中國人蛇集團以假結婚誘騙巴國婦女,逼使她們在中國賣淫、甚至是販賣器官。當時中共駐巴基斯坦大使館反指這些負面新聞都是「西方反華勢力」所捏造。

據世界銀行統計,中國是世界上性別比例失衡最嚴重的國家之一,截至2017年,中國男性和女性的比例是106.3比100。這種失衡是中共嚴厲施行獨生子女政策將近30年的後果。

人權觀察組織表示,由於一胎化造成人口性別比例失調,中國對外籍新娘的需求激增。許多貧窮亞洲國家如朝鮮、緬甸、柬埔寨等的女子,以新娘身份被帶到中國。這些女子不僅被騙,而且可能遭受虐待或是被迫賣淫。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李若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