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爾頓受訪 重申美國不欲顛覆伊朗政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週四,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在英國倫敦,接受天空衛視採訪時,重申了美國對伊朗的政策,並表示美英關係是美國最重要的雙邊關係。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美國與英國的關係,是美國最重要的雙邊關係。我想他們兩位(川普與特雷莎·梅),下週要談到很多事宜。」

美國總統川普6月3日起將對英國展開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而特雷莎·梅即將於本次川普訪問後的6月7日辭去英國首相職務,博爾頓表示,川普非常欽佩特雷莎·梅。下週的雙方會面,有望討論華為、伊朗以及英國一旦脫歐之後的美英雙邊貿易問題,此外,雙方還可能共同慶祝6月6日的諾曼底登陸75週年紀念。

而對於當前備受關注的伊朗問題,博爾頓指出,美國不尋求顛覆伊朗政權,但伊朗一旦威脅或襲擊美國公民或設施,美國將予以強硬回擊。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川普總統非常堅信,無論伊朗還是朝鮮,都不可以擁有可發射的核武器。他充分準備好與兩國談判。」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