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美稀土礦估計明年自給自足 加州迪士尼星戰主題園區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處於對中共可能限制或切斷對美國稀土供應的考量,美國目前唯一獲准挖掘稀土的加州芒廷帕斯公司,可能於明年開始獨立生產稀土產品,不再依賴中國。此前,該公司出於環保考慮,每年輸出近5萬噸稀土礦到中國加工。

中共海關總署5月8日公佈,中國4月原油進口量創歷史新高。1至4月原油進口1.65億噸,4月單月原油進口4383萬噸,石油庫存環比增長兩倍。中石化集團原董事長周四敦促,做好短期石油斷供準備。

加州迪士尼樂園「星際大戰銀河邊際主題園區」,週五在加州開放。

「星球大戰銀河邊際主題園區現在開放。」
迪士尼花費至少10億美元建造了兩個幾乎相同版本的銀河邊際主題園區,第一個就是週五開放的,在加州安納海姆的園區,預訂票開售後兩小時就被搶購一空。第二個主題園區在佛州奧蘭多的迪斯尼世界,將於8月29日亮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