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空軍畢業禮 稱美國要主掌藍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週三,川普總統在科羅拉多州出席美國空軍學院畢業典禮,鼓勵空軍軍官們為美國力爭天空優勢,以實力維護和平。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原本可以選擇任何學校和想要的職業,但你們選擇了一個較艱難的道路,和更高的職責來保護和捍衛美國。最終,這是更好的(選擇),你們將會看到,你們會看到。今天,你們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強大的空軍軍官。」

今年,科羅拉多州美國空軍學院共有991名空軍少尉畢業。川普為他們指明了,在美國空軍服役,要達到的目標。

美國總統 川普:「主掌未來,美國就必須取得天空的主導地位。」

作為三軍統帥的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要「以實力求和平」。

美國總統 川普:「以實力築建和平,以實力築建和平(掌聲)。身為你們的總司令,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將繼續並維持壓倒性的優勢力量,威懾任何侵犯者,並擊敗任何敵人。」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