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亮」新書發表會 探討「女性、移民與創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以女性、移民與創作為主題的新書「三個月亮」將於本週六,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舉行新書發表會,現場也邀請到文學名家王鼎鈞等人分享讀書感受。

10萬字小說「三個月亮」,以紐約三位女性的成長故事為引子,探討女性、移民與創作等人性話題,作者賀婉青在書中描寫了三位年輕的華裔女性懷抱美國夢,自我探索的故事。

「三個月亮」作者 賀婉青:「我從花了六年書寫這本書,我的想法是放上往下各延伸一代。她是結合了我們周遭上前上百萬的女人,融合在一起的,我希望藉由故事讓讀者從故事裡得到一些啟發。」

作者賀婉青出生於台灣台北,在美國取得企業管理碩士學位,曾任地產記者,大學講師,後隨夫婿移居美國。

新書發表會及簽書會將於6月1日(週六),下午2點至4點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行,活動免費入場。文學大師王鼎鈞等文學界人士將出席活動,分享讀書體驗。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