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土地被佔 黑龍江訪民維權被判刑

黑龍江省同江市訪民李廣玉、高忠會夫婦,因承包的草原開荒地被同江市原人事局局長栗文龍霸佔而上訪,之後夫妻二人都被以尋釁滋事、敲詐勒索罪判刑入獄。李廣玉去年11月刑滿獲釋,但高忠會仍在監獄服刑,一家人耐以生存的土地也至今未歸還。

拒裝攝像頭 信陽滴滴司機集體停運

大陸網約車滴滴車公司最近在各地要求司機安裝桔視攝像頭,並接受線下培訓,否則將取消出車資格,引發司機不滿,5月30號,河南省信陽市的滴滴司機集體停運,拒絕安裝,並拉橫幅抗議。

新鄉出租車司機罷工 抗議公司更新條款

河南新鄉出租車司機5月30號集體罷工,抗議出租車公司更新條款,一輛車淨賺司機五萬多。

寧夏足球俱樂部球員拉橫幅討薪

寧夏銀川市火鳳凰足球俱樂部拖欠球員工資,長達半年,5月30號,球員拉橫幅討薪,要求寧夏政府救球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