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子開特斯拉撞傷媽媽 製造商被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1日訊】據媒體報導,一名居住在聖芭芭拉的特斯拉車主近日將製造商告上法庭,指稱特斯拉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導致兩歲的兒子輕而易舉地開動了特斯拉電動車,撞傷了自己,來看報導。

原告馬洛里.哈考特表示,在去年12月,購買特斯拉ModelX之後的第三天,自己兩歲大的兒子在她從後備箱搬運東西的時候,開動了汽車,撞倒了哈考特,導致懷有身孕的她,受傷住院。

哈考特認為,特斯拉沒有考慮到類似的安全措施,導致車子輕易被兒童啟動,造成安全事故,為此她聯絡了廠商。

而特斯拉在今年三月給哈考特代理律師的回信中說,特斯拉汽車是按輸入指令行動,該事件是車主沒有看好孩子所導致,因此特斯拉不承擔責任。

特斯拉的回覆因此激怒了哈考特,哈考特指出,自己遇到的情況並非偶然,別的特斯拉車主也有類似的經歷。目前該案件正在加州橙縣法院進行審理。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