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聯邦準備銀行:台灣等國是貿易戰贏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川普:6月10日起對墨輸美商品加徵5%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發布推文,宣布從下個月10日開始,對所有墨西哥輸入美國的商品加徵5%關稅,直到墨西哥非法移民停止進入美國。

紐約聯邦準備銀行:台灣等國是貿易戰贏家

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發布一份伴有美進口數據的新報告,其中提到,貿易戰真正贏家是中國在亞洲的競爭者,即台灣、南韓與東南亞國家。美國自台灣進口成長率從12%上升至21%。

台商回流再添五家 總金額逾3300億

經濟部核准,景碩、合晶、興勤、中揚、環隆等5件投資案,總計投資近新台幣210億元,新增1136個本國就業機會;其中景碩科技將回台投資超過165億元。從今年初至今,台商回流累積投資額,超過3300億元。

聯想再被告侵權 恐被禁在美銷售電腦等設備

美國企業Neodron對陸方觸控移動設備、電腦及其元件提起337調查申請,其中被控告的大陸企業,出現聯想集團;如果經美方ITC調查屬實,聯想被指控侵權的產品,可能會被禁止進入美國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