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四登小巨蛋 再邀黃明志站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1日訊】睽違8年,王力宏二哥)四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將於6月8、9日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今(31)日進入倒數8天,率先揭曉演唱會嘉賓,邀請黃明志為9日台北最終場站台。黃明志透露,獲邀時二話不說答應,以行動力挺。

今年元旦夜選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福利秀」(Free Show)引發極大迴響,當時王力宏更邀來從未公開同台的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一同演唱億萬點閱夯曲《漂向北方》,讓黃明志唱完直呼暢快。

即將二度擔任王力宏演唱會嘉賓的黃明志,過去就曾公開喊話要跟二哥合作攻蛋,「雖然拖了很多年,不過還是覺得這次的合體很有意義,也很興奮這次終完成心願。」他相當期待在6月9日當晚,把累積許久的能量一次爆發。

問及當時二哥邀約的過程,他透露:「力宏哥問我有沒有空,我有空結果就答應了,也覺得是時候要去小巨蛋唱這首歌了。」

日前黃明志執導電影在大馬票房開紅盤,這次多了億萬導演身分助攻王力宏重返小巨蛋,下一部會找二哥擔綱男主角?他笑回:「找力宏哥合作我覺得有點不太可能,因為我們是拍小成本的電影,也許有天我變成大導演的時候,希望可以請他來演!」

巧得是,兩人都是五月壽星,被問到如果王力宏可以回敬實現一個生日願望,他坦言:「我希望有天輪到我的演唱會,力宏哥能夠來當我的嘉賓。」

這次巡演是王力宏從出道24年以來,首次一手統籌包辦,他也特別準備專為台北粉絲開放點歌環節,而表演曲目保密到家,連主辦方跟製作團隊也不清楚,但二哥信心滿滿地表示,屆時一定會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至於王力宏另外一場的嘉賓究竟是誰?主辦單位則語帶玄機透露會帶給大家重量級的神秘驚喜,過去曾與二哥有多次音樂詞曲合作,到時來現場就會知道。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