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州長將簽署墮胎禁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1日訊】美國越來越多的州加入反墮胎行列。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華茲週四表示,將簽署嚴格墮胎禁令,禁止在能檢測到胎兒心跳的情況下,實施墮胎手術。這項禁令獲得了兩黨議員的支持。

路易斯安那州議會週三通過反墮胎法案,禁止在能檢測到胎兒心跳的情況下,一般最早是懷孕六週的時候,實施墮胎手術。

這項禁令獲得了兩黨議員的廣泛支持。

該州民主黨參議員約翰·米爾科維奇在禁令通過後發表演講,呼籲抵制殺害生命。

路易斯安那州參議員約翰·米爾科維奇:「我們選擇對抗這種『死亡文化』。」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約翰·愛德華茲作爲南方腹地唯一的民主黨人州長,同樣支持禁止墮胎草案,並準備簽署文件,使其成爲法律。

上週五,密蘇里州州長麥克·帕爾森簽署了該州反墮胎法案,禁止懷孕8周後墮胎。

目前,美國已有9個州在今年相繼出台禁止或限制墮胎的法案。其中阿拉巴馬州最嚴格,規定除非孕婦有生命危險,一律禁止墮胎

美國今年已有17個州,立法限制墮胎手術。

其中喬治亞州、肯塔基州、俄亥俄州、密西西比州和密蘇裏州的州長均已簽署法案,有九個州通過了法案。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