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拒迫害法輪功者入境 國務院籲提交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1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根據美國國務院的消息,美國將收緊簽證政策,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將拒發美國簽證。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迫害者名單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消息,日前,美國一些宗教和信仰團體被告知,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移民和非移民簽證,對已發簽證(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拒絕入境。

橫河:「以前申請簽證,回答「是不是參與了迫害信仰」,是申請簽證的本人自己回答,美國實際上的執行力是很弱的。那現在呢,是美國政府主動地要嚴格執法了。受迫害者提供的信息,很多都是屬於能夠使美國政府採取行動的證據,就不需要申請簽證的本人承認了。也就是說,這次不僅僅是說說而已,真的要執行了。在我的記憶當中這是第一次。』

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橫河:「這對中國大陸執行中共人權和宗教信仰迫害的指揮者、執行者,都是一個實實在在的警告。將來中共倒台了,國內受迫害的民眾要清算他們的時候,他們想逃到國外也是不行的。就是現在中共還在台上,這些迫害者想出國、想轉移資產、想送家人出國都會有很大的麻煩。」

明慧網也呼籲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收集、提交迫害者本人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同時收集在美國、台灣、香港、韓國、西班牙等國家和地區,參與中共迫害法輪功政策的人員信息、及其親屬和財產信息等。

張而平:「中國大陸各級政府,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官員以及人員,肯定是在這個名單之內;有一些海外的華人,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或者是騷擾法輪功,你不要把美國當成中共的後院。這些人也都是迫害者名單範疇之內。所以就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根據美國相關法律和總統公告,曾參與以下行為者,都屬於被拒簽範疇:
-未經法院判決為「死刑」而故意殺人;
-酷刑和其它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
-沒有刑事指控的拘押;
-綁架或秘密拘押而致人失踪;
-其它對生命權,自由權或人身安全權的公然剝奪;
-下令,煽動,協助或以其它方式參與群體滅絕。

專家指出,美國收緊移民政策,堵死了中共人權惡棍的外逃退路。現在他們惟有停止迫害,立功贖罪,才是唯一退路。

橫河:「中共現在內部已經是矛盾重重、面臨危機,從上到下所有的官員幾乎都在等著出事,很多人都在找退路。但是美國的這個政策的變化,將會堵死大部分官員給自己留的退路:就是出國避難。真正的退路,是不參與迫害,不與中共為伍;已經參與的,趁還有機會,爭取立功贖罪。這比任何想往國外逃,都要好得多、實際得多。」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