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傳河內會後金正恩回國開殺戒 美國拼字比賽決出八名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韓國媒體週五報導,因川金會無果而終,讓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國際舞台上顏面無光,回國後他大開殺戒。3月份,曾出訪美國的特使金赫哲被以間諜罪處決;朝鮮外務省另有四名官員被殺。曾作為對美外交主要對接人的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金英哲,則被下放勞改。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被要求保持低調,銷聲匿跡。不過,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韓國政府週五開新聞會宣布,5月25日在一個靠近中國的朝鮮農場,超過70頭豬死於非洲豬瘟。韓國政府正著手加强靠近朝鮮邊境的消毒工作。

週五,韓國外長康京和抵達匈牙利,呼籲該國政府合作尋找失踪乘客。週三布達佩斯的多瑙河翻船事故,已知有7人死亡,21人失蹤,大多是韓國人。當地警方已逮捕涉嫌撞沉小船的大船船長。截至發稿,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1925年開始的全美斯克里普斯拼字比賽,今年賽事週五凌晨結束,產生了破紀錄的八位冠軍,他們每人可得到5萬美元獎金。一些英文生詞許多人聞所未聞,但這些孩子都一個個拼説正確。來自美國和其他6個國家的近600名學生參加了本次賽事,年齡都不高於15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