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六四 法拉盛圖片展籲結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今年是六四事件三十週年,紐約社區民眾在法拉盛圖書館旁舉行了六四圖片展。一張張照片真實紀錄了當年學生和平抗議,而慘遭中共血腥鎮壓的情景,觸目驚心。來看詳細報導。

圖片展主題的是「紀念六四 結束專制」,每張圖片用中英文註解,內容包括學生和不同團體在天安門廣場的抗議、學生絕食、趙紫陽慰問學生,以及中共血洗鎮壓。一張張血淋淋的照片,真實紀錄了中共的殘暴。

圖片展主辦方代表張林:「就是提醒民眾不能忘記六四英靈,不能忘記那一萬個獻出生命的年輕人。他們本來由美好的前途,但是被中共的坦克奪走了生命,被機槍、被步槍打死。它也是中國墮入黑暗的一個標誌性事件,從那以後,又對法輪功進行了長達20年的鎮壓。」

圖片展舉辦的地方是法拉盛繁華的緬街,吸引不少過往行人駐足觀看。然而,展覽的第二天,就有一些被中共洗了腦的人,對主辦方進行騷擾和謾罵。主辦方表示他們會全程紀錄,與警方保持溝通。

圖片展主辦方代表張林:「因為我們跟紐約警察局一直保持密切的聯繫,經常交換信息,我們隨時準備。而且今天我們架起了攝像機全程監控。只要五毛敢搗亂,我們就提供完整的信息給警察局。便於把這些人抓住,遣送回國。」

圖片展一直將持續到6月4號,當日,下午6點到8點,民眾將在法拉盛郵局前集會,隨後沿緬街遊行至北方大道,在那裡舉行燭光夜悼。6月2號晚7點,在紐約中領館對面的哈德遜河畔,也將舉行燭光悼念活動。

新唐人記者安心、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