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男孩對峙偷車賊遭槍擊 兩歹徒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本週三,安大略警方抓獲兩名偷自行車的嫌犯,據報道,兩名嫌犯偷車時,與13歲的車主當場對峙,還開槍射擊13歲男童,然而這一幕剛好被警方發現。來看報導。

根據警方消息,事件發生在5月29日,下午4點45分左右,位於East Francis Street 600號街區。兩名被捕嫌犯均為18歲,分別是是查維斯和桑多瓦。

兩人在試圖從一個商店門口偷走一輛無人照看的自行車時,恰好被13歲的車主碰到,在對峙中,兩名嫌犯開車逃跑,並向13歲的車主開槍射擊。所幸並沒有擊中。

然而,這一幕恰巧被一旁的警察看到,並隨即進行追趕。查維斯跳車逃跑,步行逃回住處,但最終被警察圍捕,束手就擒;桑多瓦也未能開車逃離警方追捕,很快也落網。

警方隨後在二人住處發現了5支槍械,其中一隻被證實是偷盜所得。目前,二人被以偷盜和企圖謀殺的罪名起訴,等待法院審理。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