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維州爆槍擊案 市府員工開槍釀至少12死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週五(5月31日)下午,美國維州維吉尼亞海灘市(Virginia Beach)爆發大規模槍擊案,槍手向一座市政大樓射擊,導致至少11人遇難,6人受傷。槍手隨後在交火過程中被警方擊斃。

事件發生於美東時間週五下午4點剛過,維吉尼亞海灘市警長詹姆斯•塞維拉(James Cervera)當晚告訴記者,除被擊斃的槍手外,槍擊案已經造成至少11人死亡。

塞維拉說,槍手是一名長期在公用事業工作的員工,事發時,他「不分青紅皂白地」開槍。

警方沒有公布槍手和遇難者名單,也沒有描述槍手行兇的可能動機。

當局通過社交媒體表示,他們認為,維吉尼亞海灘市政中心只有1名槍手涉案。

一名來自維吉尼亞州政府的消息人士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槍手是一名「心懷不滿的僱員」。

市長鮑比•戴爾(Bobby Dyer)沉痛地表示,「這是維吉尼亞海灘歷史上最具破壞性的一天」。

戴爾說,事件發生於市政中心2號樓,樓內包含該市的運營建築,涉及多個部門。

事發後,警方很快趕到現場並與槍手交鋒。聯邦調查局(FBI)特工也趕到現場,協助警方工作。

這是自去年11月以來美國所發生的最致命的大規模槍擊事件。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