摟宋祖英官員被拘 熊抱央視女主持高官也自首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近日,中共陝西延安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祁玉江主動投案。有媒體扒出祁玉江當年「熊抱」央視女主持人丑聞。當時祁還當眾猛夸對方且稱「我代表14萬百姓擁抱你一下」,甚至追問對方「我是不是男人」。

中共陝西省紀委監委「秦風網」5月31日通報稱,中共延安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祁玉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60歲的祁玉江,是陝西子長人,長期在延安工作,曾先後在延安地區畜牧局、延安市寶塔區委常委、副區長、區委副書記、區長等職。

2006年6月,祁玉江任中共志丹縣委書記。2012年3月,任延安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躋身副廳級幹部,直至2018年3月退休。

祁玉江「熊抱央視女主持人」醜聞

值得一提的是,祁玉江任志丹縣委書記期間,曾因「熊抱央視女主持人」醜聞備受輿論關注。

2010年12月25日,當地舉行了一場小型文藝演出,央視女主持人管彤受邀擔任現場主持。

當晚,祁玉江走上演出舞台,用方言誇獎舞台上的管彤說,「你特別地俊,特別地白,特別地美。」在做了「能不能擁抱一下」的詢問後,祁玉江緊接着給管彤來了一個熊抱,女主持人則一臉緊張。

事發後,網友整理出視頻中祁玉江的部分講話內容,概括為「書記語錄」:「我代表14萬百姓擁抱你一下;親愛的妹妹,你是紅花,我是綠葉;我要唱歌打動你;我美不美啊?我是不是男人?」視頻自始至終,台下笑聲不斷。

對此,網友抨擊祁玉江太過奔放、言語過於雷人。隨後,志丹縣官方回應媒體採訪辯稱,「祁書記認為活動現場與主持人親密互動十分正常,並無大礙」,熱烈擁抱女主持人體現的是「陝西人民的熱情」。

對此,網民批評,祁玉江趁機占央視女主持管彤的便宜,色官,就是色官,還在狡辯!

強摟宋祖英河南官遭拘

有趣的是,河南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但涉事官員事後被行政拘留5天。

事件發生於2011年6月21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與眾多軍級大腕,到河南濮陽參加「激情廣場大家唱」演出活動。

宋祖英演唱期間,中共濮陽市開發區胡村鄉辦公室主任王留聚,突然跑上演出舞台,先站在宋祖英背後,聞歌搖擺,後來就跑到宋祖英左邊,開始摟住她的肩膀。現場主持人勸他下台,但他繼續在宋祖英身旁起舞,非常陶醉。

事發後,王留聚獲「強摟哥」之稱。且被行政拘留5天。

「強摟哥」事件轟動一時,引發坊間熱議:

「蛤蟆不高興了?」

「強摟哥膽夠大了!江蛤蟆女人都敢碰,不想活了」;

「如果摟的是娛樂明星也就算了,但他摟的是宋祖英,難道你不知道宋美人是老江二奶嗎?」

事實上,宋祖英與江澤民淫亂醜聞早已經是天下皆知。

媒體曾報導,2010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唱到:「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台下幾萬名觀眾應聲如雷:「江爺爺來背你喲」!氣得宋祖英哭紅了眼睛,第二天飛回北京就找江澤民告狀。

江澤民很生氣,下令當地市委書記徹查,但時任市委書記不願為這事得罪老百姓,拖了幾天,給中央有關部門回話說,那天晚上演出時,現場錄像鏡頭都是對準台上,沒有對準台下,所以無法從幾萬名觀眾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