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王立軍說,是我幫中央維穩了薄熙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在中國大陸,段子作為一種政治和社會現象,廣受普通民眾熱捧。有關中共原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和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段子再引發關注。

王立軍出事前的一週內,有關他不再擔任公安局長的緣由,外界已經有許多段子

據南方週末記者褚朝新說,2012年2月3日,他曾致電王立軍,求證他的工作是怎麼回事?王立軍稱是正常的工作調整。

褚朝新說,「外界傳聞很多,有人說組織部宣布調整你的分工的時候,你把槍都掏出來拍到桌子上了,跟薄熙來公開破裂了。」

王立軍問褚朝新在哪裡看到的這些消息。褚朝新說在微博上,一邊通着電話,一邊翻出相關微博,一句句念給王聽。

3天後的2月6日,王立軍夜奔美國領事館,引發了薄熙來倒台等一系列事件。此後,相關的段子瘋傳。

一、一個耳光改變了一切。在中共官方披露的王立軍案細節中稱,王向當時的重慶市委主要負責人反映薄谷開来有重大作案嫌疑,卻受到其怒斥,並被打了耳光。

有段子稱,一個耳光改變了一切。不打響點豈能生還?大家設想一下,如果王不去美國領事館報案,估計已經被逼死,一個耳光改變了「中國」?

二、王立軍將站在法庭的被告席上,罪名是「叛國」,所有人都覺得按照中共國國情,這個罪名按在他身上,名不符實。

王立軍本人更忿忿不平:我進入美國駐成都領館,沒送進一塊中國土地,連我這個人最後也被美國人送出來了,中共國什麼也沒損失,我還藉此幫助中央維穩了薄熙來。

時任國家主席的江澤民去了一趟俄國,普京給安排50年代與其上床的女間諜……再次一夜情。於是,中國地圖都得更新,雞嘴沒有了,黑瞎子島白瞎了,相當40個台灣的領土改姓了!

王立軍問中央:我和江澤民誰應該被判「叛國」罪?!

三、美國國務院回應的詩譯版出來了:悄悄地,他來了,挾着一疊不厚的文件;輕輕地,他走了,不帶走化妝用的女式假髮。

四、薄熙來內心獨白:別問我為什麼在滇池餵鴿子,因為我被兄弟放了鴿子。

五、一天晚上,胡錦濤剛要上床休息。忽然,電話鈴聲大作,原來是薄熙來打來的電話,語氣急促,說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剛咽氣,問是否能讓他來取代。胡錦濤回答說:如果殯儀館沒意見,我當然不反對。(小笑話:薄熙來的請求獲准)

六、2015年,秦城監獄有三個人在聊各自進監獄的原因。第一個人說,我是因為反對薄熙來進的監獄;第二個人說,我是因為吹捧薄熙來進的;第三個人說,我xx就是薄熙來。

七、一則改編自德國的笑話直接嘲諷薄熙來:某日薄書記去算命,算命先生說:「你在某個四川民俗節日下台。」薄問:「四川民俗節日那麼多,到底是哪一個?」算命先生說:「你哪一天下台,那天就是四川的民俗節日。」

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揭驚天陰謀

1999年7月,江澤民操控整個國家機器,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法輪功群體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持續至今。江澤民下達了對法輪功修煉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三個月內剷除」、「對法輪功可以不講法律」等一系列「群體滅絕」政策。

中共江澤民集團甚至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從來沒有的邪惡」。

薄熙來、王立軍、谷開来等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並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屍體的反人類罪。英國商人海伍德也捲入其中,後來海伍德被谷開来「滅口」。

王立軍與薄熙來翻臉後,深知自己處境危險,於是男扮女妝,2012年2月6日攜帶機密材料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由此揭開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驚天陰謀,震撼世界。

江澤民因害怕迫害法輪功遭到清算,密謀通過政變讓有同樣血債的薄熙來奪取中共最高權力,繼續維持迫害。王立軍事件,讓江派密謀並已在進行中的政變計劃曝光並全盤破產。該事件引發中共高層分崩和你死我活的博弈,持續至今。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