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刻七常委亮相 王滬寧煽情再獲新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美中貿易戰不斷升溫的敏感時刻,中共七常委集體亮相,出席中共黨建會。王滬寧在這次會議上再獲新職,擔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小組組長。被認為是中共當局在內外交困的危機時刻,當局讓王滬寧繼續擔當煽情重任,欺騙國民。

5月31日,中共七常委集體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中共黨建會議。中共七常委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王滬寧、汪洋、趙樂際和韓正集體現身主席台。

中共官媒稱,此次會議是落實中共政治局會議,在5月13日作出的自上而下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決定。成立了最高級別的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王滬寧擔任組長。

有觀點認為,這不是一次簡單的黨建活動,而是在貿易戰不斷升溫、中國經濟急速下滑、民心思變、社會動蕩的敏感時刻,中共當局感受到空前的執政危機,才不得不要求中共官場上下一心,以應對當下內外交困的時局。

中共當局已陷內外交困危機

值得關注的是,目前,美中貿易戰正面臨全面升級,美國對華為的封殺也加劇了美中科技冷戰,貿易戰下中國經濟下行也攪動中共政局,受到衝擊的黨內利益集團和反習政治勢力也在虎視眈眈,伺機反噬。

同時,民間的維權和異議人士,以及體制內的開明派也在努力推動中國政治變局,習近平當局已陷入無解的內外交困危機中,中國正面臨着巨變。

大紀元刊文說,兩年前習近平和川普確定百日貿易談判計劃時,美中關係還沒有那麼差,但北京當局一步步的誤判,將局勢推到了今天這個地步。

北京的錯誤決策包括:靠給足面子和貿易訂單收買川普,試圖「押寶」白宮溫和派,誤讀彭斯「檄文」,低估川普意志而「悔棋」等。而北京至今仍在押注川普「2020年下台」。

這些非常低級的誤判一直不斷,唯一的解釋就是北京高層收到了假信息或者假情報,被人誤導。文章點名江派出身有「中共大腦」之稱的王滬寧。

此前就有消息稱,江派常委韓正給習近平設局,一手攪黃了美中即將達成的貿易協議。而王滬寧給習近平下套,「誤導」習近平,激化貿易戰。

狂妄應對貿易戰 加速中共敗亡

時評人唐浩在大紀元刊文說,如今北京仍在狂妄應對貿易戰 ,或將招來川普發起更大反擊:一、對中國商品全面加征懲罰性關稅。二、科技戰升級。三、金融戰、貨幣戰登場。四、人權戰。五、網絡戰。

說白了,北京對美方逞凶鬥狠,是以犧牲無辜的14億中國百姓為代價的,但也同時為中共自身點燃了垮台崩解的導火索。

一旦中共垮台,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迫害信仰與人權、靠着血腥迫害來升官加爵的大批中共貪官,未來不但無法留在中國境內或躲入美國養老,甚至還可能被全球追查通緝,最終在監牢裡或刑台上結束一生。

在中共行將就木、末日亂像頻發的此刻,所有體制內的官員都應該冷靜深思:未來何去何從?是要繼續幫助這個黑幫亂黨壓迫中國人,還是要幫人民解體中共極權體制,將功贖罪?

至於北京領導人,更應謹慎深思:是要主動解體這個禍亂神州大地70年的西來亂黨,還是要等着中共被解體垮台時,被一併清算究責?善惡一念間,決定了自己的歷史定位,也決定了自己的生命未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拉毛澤東打貿易戰?中共重提「階級」引熱議
相關鏈接:韓正設局拿下習?王滬寧賣力煸情
相關鏈接:王沪宁煽情贸易战 CCTV6对北京“低级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