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導演林書宇 夏于喬甜晒婚紗照曝喜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34歲的台灣女星夏于喬日前才剛在法國坎城(戛納)影展紅毯宣傳電影,昨(31)日她在IG宣布和《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結婚了,並晒出兩人多張甜蜜婚紗照,分享喜訊。

夏于喬文中寫道:「三年前的我們,帶著緊張的心情第一次來到了這裡。三年後的今天,我們帶著滿滿的幸福再次舊地重遊。日本小豆島的藝術作品沒有太多改變,改變的是我們更堅定扶持的心。」

文末最後提到,「美麗的六月天繁花即將盛開,而因為有你,我才能看到花朵的珍貴,品嚐到芬芳的滋味。接下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我們的人生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了,祝福我們~」

被譽為「暖男導演」的林書宇,曾執導過電影《九降風》、《星空》等作品皆獲得好評,曾經有過一段12年的婚姻,其前妻因病於2012年過世,他喪妻後從自身經歷創作電影《百日告別》,也將該片女主角林嘉欣推上金馬獎影后。

夏于喬與導演林書宇於2016年7月被媒體拍到甜蜜逛街的身影,繼導演大方回應承認戀情之後,夏于喬也鬆口以一句「隨便他」,間接承認兩人戀情。如今兩人的感情也開花結果,正式攜手邁向他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