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 川普6月18日佛州辦造勢大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五發表推文,表示將於6月18號,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集會,正式宣佈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尋求連任。

在週五的推文中,川普說,「我將於6月18日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能夠容納兩萬人的安利中心,和第一夫人梅蘭尼亞、副總統彭斯及其夫人凱倫一起,宣布競選第二個總統任期。請加入這次歷史性的集會!」

2015年6月16號,川普在紐約的川普大廈,正式宣佈競選總統,並出人意料打贏選戰。

川普(2015.6.16):「我正式宣佈競選美國總統,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偉大。」

這次川普宣佈競選連任的日期,距離這一歷史性的時刻差不多整整過去了四年,具有紀念意義。

同時,分析認爲,川普此次選擇在佛州奧蘭多集會,主要原因是佛州是他競選連任的關鍵搖擺州。

在2016年大選中,川普以48%對47%在佛州險勝對手希拉里,成爲勝選的關鍵。一位川普競選團隊官員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拿下佛州對川普贏得連任來說「非常重要」。

事實上,川普的連任競選工作早已開始。早在就任總統後的一個月,川普的競選團隊就向聯邦大選委員會提交了文件。而從2017年3月以來,川普已經舉行了58場競選集會。

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與哈里斯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本週再創新高,達到48%。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