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外長譴責中共任意逮捕加拿大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加拿大外長近日在國會外交委員會會議上譴責中共任意逮捕加拿大公民

加拿大外長Chrystia Freeland:「我們強烈譴責任意逮捕Michael Kovrig和Michael Spavor。加拿大政府繼續要求立即釋放Michael Kovrig和Michael Spavor。」

中共去年12月在大陸拘捕了加拿大前外交官Michael Kovrig和企業家Michael Spavor,報復加拿大對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逮捕。而加拿大是接到美國指控華為孟晚舟欺詐銀行而發的通緝令採取的行動。

加拿大外長Chrystia Freeland:「中國官員很清楚,問題源於與美國的引渡條約。我們遵守了與美國之間1976年簽署的引渡條約。我確信這是正確的做法,我相信加拿大人知道這一點。我們是一個法治國家,我們是一個履行我們的條約承諾的國家。「

Kovrig和Spavor兩週前才被正式逮捕並被指控竊取國家機密。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舒燦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