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維吉尼亞州槍擊案 12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美國維吉尼亞州維吉尼亞灘市週五下午發生槍擊案。警方表示,一名市府員工在市政大樓開槍掃射,造成12人喪生,至少6人受傷。嫌犯在與警方交火後死亡。週六,警方公布了遇難者姓名和身份。

週六,維吉尼亞灘市市政經理漢森公布了12位遇難者的姓名和身份。

遇難的12人中,11人是維吉尼亞灘市政府員工,在公共建設工程和公用事業部門工作,工齡最長的41年,最短的11個月。另一名遇難者是到辦公樓申請許可的承包商。

維吉尼亞灘市市政經理 Dave Hansen:「我和他們中多數人共事過年,我們想告訴大家他們是誰,未來幾天或幾週,大家將了解他們對我們所有人意味著什麼,對他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意味著什麼。」

維吉尼亞灘市市長戴爾表示,會關注受害者及其家人。

維吉尼亞灘市市長 Bobby Dyer:「 我們將關注受害者,關注家屬,關注社區,而不會關注在我們城市製造這起邪惡暴行的個人。」

目前,還有三名重傷者在醫院治療。

週六,當地市民到事發地點獻花,表達對遇害者的悼念。

維吉尼亞海灘市居民 GRIER CROSBY:「 我體會到(遇難者)家人的心情。我很痛心,心情沉重。 」

川普週六發推文說,和維州州長、維吉尼亞灘市長、副市長通話,表示聯邦政府會滿足他們的一切需求。

警方表示,嫌犯名叫克拉多克,40歲,在市政公用事業部門工作15年,其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維吉尼亞灘市是美國東岸大西洋濱海渡假勝地,也是該州人口最多的城市,常住人口大約45萬。

新唐人記者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