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從平民到美國第一家庭 專訪勞拉·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二兒媳,勞拉·川普,近日接受新唐人大紀元媒體專訪。勞拉以平民身份嫁入豪門,隨後又成爲美國第一家庭成員,川普在她眼中是怎樣的一個人呢?她又是如何看待諸多美國媒體對川普一家的負面報導呢?一起去聽一下。

勞拉·川普來自北卡羅來納州一個普通的中產家庭。經過六年交往,她在2014年與川普的二兒子埃里克·川普結婚,並於2017年產下一子。

2015年,川普宣佈參選總統,並成功勝選。勞拉在兩年多的時間内,從一位平民女孩,成爲美國第一家庭的成員。對此,她有什麽感受呢?

川普2020競選團隊顧問 第一家庭成員 勞拉·川普:「我在北卡長大,一生都只上公立學校,背景非常普通。和未來的公婆及家人會面,總是讓人緊張的。尤其當他們都姓川普時,就更讓人害怕了。我去見當時還是男朋友的埃里克父母前非常緊張。但會面后我馬上就感到又驚又喜,因爲我的公公(川普)和我溝通的方式以及他給我的感覺。」

勞拉說,川普一家都非常樸實,平易近人。剛和川普認識不久,她就感到和他說話非常放鬆,感到對方是真心想瞭解她這個人。成爲總統後的川普,也沒有改變這一點。

川普2020競選團隊顧問 第一家庭成員 勞拉·川普:「我希望人們能瞭解到家人們所知的川普,他不是電視上試圖把他描繪成的那種冷冰冰的人。他愛家庭,是我見過最會講故事和笑話的人之一。每次家庭聚餐都充滿樂趣,因爲他總是讓我們樂不可支。看到他(當總統后)也沒有改變真是太好了,他性格中的這一點沒有變。」

談到許多媒體對川普和家人不停地進行負面報導,勞拉說,這確實給一家人帶來很多煩惱和不快,但是他們不會退縮,因爲他們明白自己是好人,在做正確的事情。

川普2020競選團隊顧問 第一家庭成員 勞拉·川普:「他(川普)本不需要當這個總統。因爲當上總統,他的生活現在變得非常不易。在他以共和黨人身份參選前,每個人都喜歡他,現在不一樣了。這很考驗人,但最終我們都知道我們是爲了正確的理由在做事,我們都知道總統在為美國人民奮鬥,我經常對他說,也對別人說,你將成爲這個國家最偉大的總統之一被歷史銘記。」

勞拉說,儘管媒體不實的報導影響了一些人,但川普實際做出的成績,讓越來越多人站出來支持他,其中包括女性選民。目前川普團隊為2020年大選籌得的資金中,有一半來自女性選民,遠高於四年前的25%。

川普2020競選團隊顧問 第一家庭成員 勞拉·川普:「我想2016年時多半有很多女性不確定要支持川普,因爲民主黨人在媒體盡其所能地讓他看起來像一個糟糕的家夥,讓你覺得給他投票是瘋狂的想法。」

川普2020競選團隊顧問 第一家庭成員 勞拉·川普:「但事實勝於雄辯,勝過電視節目中那些空洞的說辭。」

川普2020競選團隊顧問 第一家庭成員 勞拉·川普:「我想有很多女性已經厭倦了那些胡言亂語,她們厭倦了聽到諸如你是女性就應該投票給民主黨之類的話,她們厭倦了人們告訴她們應該怎麽想,如何看待一件事情。」

勞拉從2016年大選開始成爲川普競選團隊的成員。曾經是電視製作人的她,對媒體報導中存在「假新聞」深有體會。她以如何對待南部邊境非法移民爲例,說明媒體是如何抹黑川普的。

川普2020競選團隊顧問 第一家庭成員 勞拉·川普:「比如說,主流媒體報導南部邊境發生的事情,關於我國非法移民的問題。本來是奧巴馬在任期間,開始實施家庭分離政策。突然之間,(報導中)就變成了『川普把孩子們關在籠子裡』,那根本不是事實。這說起來很荒謬,一切都從奧巴馬時期開始的,但那時沒人在乎這件事。」

勞拉說,她很自豪成爲川普家庭的一員,以及川普競選團隊的一員。她希望人們能從自己生活的變化,看到他執政的成績,並給予他應得的肯定,因爲川普每天都在剋服阻力,為國家做著正確的事。

采訪:揚· 耶凱利克
撰稿:林宇
剪輯:明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