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女單第三輪 大阪小威爆冷出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週日,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比賽第三輪,世界頭號種子選手日本的大阪直美,和美國網壇名將小威雙雙爆冷出局

在去年美網、今年澳網兩度封后的世界頭號種子選手日本的大阪直美,在法網女單第三輪比賽中,直落兩盤,慘敗給捷克非種子選手斯尼亞科娃,而淘汰出局。

年僅21歲的大阪賽後對媒體表示,落敗的主要原因是,頭上網壇球後的光環,帶來的巨大心理壓力,人們都在關注她是否能連續拿下第三個大滿貫。正因為這種壓力,使她難以施展身手。而去年法網比賽中,低種子身分讓她更能放得開,正常發揮。

美國網壇名將小威廉姆斯在週日的比賽中,以2比6和5比7,直落兩盤,敗倒在美國20歲小將柯爾妮(Sofia Kenin)手下,提前出局。曾三度在法網封后的小威,原本希望這次能至少追平澳洲名將考特,締造大滿貫賽24冠軍紀錄。

賽後,小威表示這次比賽發揮有些失常。

美國網球名將 Serena Williams:「這次發揮離我的最佳狀態差的太遠。但是樂觀的看,我沒有在網球場上投入足夠的時間。所以,沒關係,至少現在開始,我可以投入更多時間。」
她還表示,希望有機會能以持外卡的參賽者身分受邀參加網球賽事,到時看看自己的發揮水平。
目前,法網女單16強出爐,世界排名前五女單選手,目前僅剩三號種子羅馬尼亞前球後阿勒普(Simona Halep),七號種子美國的史蒂芬妮(Sloane Stephens)和八號種子澳洲的巴蒂(Ashleigh Barty)。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