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清與馬關係 郭台銘暗批韓 : 開空頭支票誰不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星期六繼續選舉行程,對於韓國瑜提出恢復軍公教年改,他批評,這是空頭支票。另外,有消息指出,郭台銘已獲得前總統馬英九支持,對此,郭台銘今天回應,自己與馬英九一點關係都沒有。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如果韓市長真的發言,他希望我去(造勢大會),我一定會過去。(會不會覺得熱臉貼冷屁股)是他們發文,我從頭到尾就是被你們問,我哪有熱臉貼冷屁股,我臉還是很熱。」

韓粉在凱道舉辦造勢大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重申,如果韓市長有邀請,他一定會出席造勢大會,要營造團結氣勢。但對於韓國瑜提出恢復軍公教年改,郭台銘直接批評是空頭支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開空頭支票誰不會,但是錢哪裡來,我想這一切,都是選舉的空談。」

今年4月份馬英九基金會舉辦論壇,郭台銘獲邀發表演說,據傳馬英九基金會幕後金主就是郭台銘,捐了近七千萬元,也有消息指出,郭台銘已獲得前總統馬英九支持。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我支持馬是讓他辦基金會,不是支持他來選總統,大家不要把我跟馬擺在一起,我跟馬一點關係都沒有。我當初支持馬英九是因為辦論壇,辦各種活動,結果你看連韓國瑜都自己要去,他在美國把他(馬英九)罵了一頓,自己都去了。」

兩度強調與馬英九沒關係,對於媒體詢問,何時要辦造勢大會,郭台銘回應,拚造勢跟拚經濟,人民會看在眼裡,要跟韓國瑜,做出區別。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