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蘭高地遭導彈襲擊 以色列還擊敘利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以色列敘利亞,本週末再起衝突。敘利亞向戈蘭高地發射導彈,以色列誓言以強大武力還擊。

週六,兩枚導彈從敘利亞射向了以色列的戈蘭高地,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週日表示不會容忍這種行為。

以色列總理 內塔尼亞胡 :「昨天,兩枚火箭從敘利亞領土向以色列發射,一枚落在敘利亞境內,另一枚打在我們的戈蘭高地上。我們不會容忍(敘利亞)向我們的領土開火,我們會以強大的武力,對任何入侵我們的行為作出反應。」

以色列隨後對敘利亞發射導彈進行還擊,導彈落在了大馬士革附近,包括3名敘利亞士兵和7名真主黨武裝分子在內的10人身亡。敘利亞電視台在週日報導了該事件。

以色列軍方表示,還擊的導彈擊中的是敘利亞的炮兵和防空炮台,以報復敘利亞週六的行動。以色列發言人表示,雖然尚不清楚是誰向戈蘭高地發射導彈,但表示只要是從敘利亞境內發射過來的,敘利亞的軍隊就要為此事負責。

同一天,成千上萬的以色列人正在耶路撒冷遊行,他們揮舞著以色列國旗,紀念1967年六日戰爭後以色列控制該城市的第52年。

新唐人記者王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