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任東生被迫害離世 妻兒仍遭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3日訊】天津市靜海區法輪功學員任東生被五年冤獄迫害致瘋後又遭數年折磨,於2018年9月12日含冤離世。至今他的妻子張立芹與家人仍不斷遭到當地國保、派出所等上門騷擾。張立芹母子出行時都被人跟蹤。

明慧網報導,2018年12月12日,靜海區國保上門騷擾任東生的妻子張立芹,並威脅、恐嚇她說,不許繼續控告、不許對外說任東生被迫害致瘋一事。

2019年2月1日晚上6點半,片警王志齊和一年輕警察敲門,肩頭上戴著執法記錄儀。這次張立芹沒讓他們進院。5月份前後,他們再次上門,給張立芹與家人在身心上造成極大的傷害。

任東生生前與妻子開過小飯店,生意比較興隆,在36歲時得了風濕性心臟病,最嚴重時大口吐血、全身無力,基本上幹不了體力活。妻子張立芹也身患多種疾病。2003年,任東生修煉法輪功三個多月後,疾病神奇般地痊癒了,面色紅潤、精力充沛。

2006年3月8日,任東生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靜海區國保、「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綁架,半年後被冤判5年,被非法關押在天津港北監獄(現濱海監獄)迫害,曾四次被關進「小號」(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狹小的房間)折磨,六次遭受「地錨」迫害。每次當他的手腳從「地錨」解開後,他已經站不起來,都是被犯人抬回到監室,很長時間才能慢慢恢復過來。

酷刑示意圖:地錨,遭受地錨酷刑時,受刑者雙腿之間的夾角為130度,雙腿撕裂般地疼痛;兩隻手被銬在一隻腳踝下的地環上,手腳緊鎖,另一隻腳被緊緊地銬在另一個地環上。(明慧網)

監獄獄警曾用打火機燒任東生的手指,六七個刑事犯包夾(專門監督法輪功學員的犯人)在隊長的指使下輪番毆打他,抽嘴巴、打腦袋、拳打腳踢,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對他進行群毆,達五次以上。

2011年3月7日,任東生冤獄刑期滿。當天一大早,他的八旬老母帶著孫子去濱海監獄接他回家(任東生的妻子張立芹當時被劫持入冤獄)時,濱海監獄和靜海縣「610」相互勾結,將任東生轉送到洗腦班繼續迫害。

一週後,當祖孫倆再去洗腦班接任東生時,發現他已經語無倫次、精神失常。回家後,任東生大部分時間處於瘋癲狀態,披散長髮,經常走失。他在瘋病發作時,把屋子翻得亂七八糟,家裡的家具都被他砸壞。

任東生被迫害前(左)和被迫害致瘋後(右)的照片對比。(明慧網)

妻子張立芹為丈夫被迫害致瘋一事,奔走於監獄、監獄管理局、司法機關、當地縣政府、「610」辦公室等,為討回公道,頂著壓力吃盡苦頭,過程中不斷遭到騷擾、恐嚇。

張立芹(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