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開始對英國國事訪問 王室隆重接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夫婦今天上午抵達英國,展開3天國事訪問。英國隆重歡迎川普一行人到訪,英國王室將在白金漢宮以盛大國宴款待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週一搭乘空軍一號專機抵達英國訪問。

隨後,川普夫婦中午搭乘直升機,前往白金漢宮。英國王室歡迎川普一行人到訪。

從白金漢宮翠綠園傳來了歡迎的禮砲聲,正式開啟歡迎川普總統到訪白金漢宮的儀式。

王室禮炮是英國歡迎外國領導人的最高榮譽象徵。

接著,王室儀仗隊奏起了美國國歌。

美國總統川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查爾斯王子等共同聆聽。

演奏國歌完畢,川普和查爾斯王子下樓走向儀仗隊,川普與多名士兵一一談話,充分展現親民。這也是川普當選總統後,第一次與英國查爾斯王子會面。

川普和夫人與女王等王室成員還要共進私人午餐,並觀看一場特別策劃的展覽。

晚上,英國王室將在白金漢宮以盛大國宴款待川普。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