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英前講話:英國希望達成貿易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一一早抵達倫敦,開始對英國進行三天的訪問。臨行前川普發表講話,談到英美貿易、美墨邊境非法移民等問題。

飛往英國前,川普表示英國希望達成貿易協議,並表示可能會和英國新首相熱門人選鮑里斯·約翰遜,以及脫歐黨領袖法拉奇見面。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英國)想和美國做貿易,我認為在不久的將來,有機會達成一個非常大的貿易協議。」

川普提到如果墨西哥不採取行動阻止非法移民,他將關閉邊界。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準備封鎖(美墨)邊境,我們打算關閉邊境。」

川普日前宣佈將對墨西哥開徵5%關稅。墨西哥派遣代表團來美協商。

川普表示雖然邊境加快了遣返非法移民,但工程量巨大,他希望民主黨人幫助解決移民法律體系的漏洞。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民主黨人明智起來,給我們合適的法律,正確的移民法律,我們可以一天內解決問題。」

川普談到以色列將再次舉行大選,希望幫助中東制定和平計劃。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將在9月,再次經歷這個(大選)過程。非常荒謬。我們對此並不滿意。但是如果我們獲得中東和平計劃,那就很好。」

最後談到通俄門調查時,川普表示穆勒的報告證明了他和他團隊的清白。上週,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首次公開講話,宣布辭職並正式關閉了通俄門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勾結,沒有阻撓(司法公正),沒有犯罪。罪惡屬於民主黨人,罪惡屬於民主黨人。(民主黨人對總統)的彈劾沒有法律依據。這是巨大的獵巫行動(政治迫害)。每個人都知道包括民主黨人。」

川普在結束英國行程後,還將飛往愛爾蘭。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