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BBC用華為5G直播1分鐘斷線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5月30號,英國廣播公司(BBC)首次進行5G直播,一名記者還在推特上吹華為5G設備。誰想到打臉打的這麼快,不到一分鐘斷線了。其實技術就是技術,華為沒有中共吹的那麼先進,同樣能做5G的還有三星、愛立信和諾基亞。

美國的企業家們考慮的已經不是5G而是「星鏈」計劃,俗稱衛星通訊,中國方面說的是6G。這個「星鏈」計劃是2015年1月由馬斯克的SpaceX公司提出,也就是發射幾千顆衛星提供網際網路服務。谷歌、臉書和亞馬遜等美國科技公司都表示了興趣。2019年5月24號,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升空部署了60顆衛星拉開了「星鏈」計劃部署的序幕。一箭60顆衛星,這個衛星放的厲害了,這要給中共那要全國放假,再吹幾頭牛上天給牛郎。但是這是美國的一個民營企業,大家對其中的技術難點仍在討論,這就是搞科技的了。

中共的宣傳部門本來是準備大規模吹華為直播,不過砸鍋了,但是大家也要佩服中宣部的臉皮厚度,人家就不說失敗那一出,單說首次5G直播了。大哥呀,中國哪個網紅不直播呀,你讓抖音上的網紅們到英國跳個舞,你可以吹華為首次5G直播了,非要用英國BBC當網紅,出事了吧。英國BBC這次砸鍋是雙面的,在中共看來連個舞都不會跳,土豪憑什麼給你刷禮物;英國人看來,你不是新聞工作者,什麼下海了呢?

當然作為華為來講,可能覺得中共宣部替它吹是好事。我也覺得是好事,因為中共把它的滲透部署全曝光了,英國BBC都能跳出來給華為當網紅了,把本國利益當作兒戲,這背後是誰牽線搭橋的?英國情報五處可以查查了。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加拿大。5月30號,美國副總統彭斯訪問加拿大,目的就是三個,一個是委內瑞拉,二是北美自貿協定,三是中共報復華為孟晚舟引渡案,美國要力挺加拿大。中共嚇壞了,接著恐嚇加拿大,如果幫助美國禁華為後果會很嚴重。

聽到沒有,綁匪撂狠話了,你還要再多綁兩個嗎?巧的是,中共接著宣傳《環球郵報》說了,要與中共合作而不是恐懼。我第一個反應是《環球郵報》這不是收了錢,就是沒吃藥,跟綁匪合作,上次聽到這麼清新脫俗的話還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那批人,大家別樂,這真是病呀,早點吃藥還能搶救一下。找來英文原文一看,版面是觀點(Opinion)來自香港。這就是讀者來信呀,共產黨能吹成主流觀點。但是加拿大情報部門可以查一下《環球郵報》登精神病人文章的事情,說不定有大魚。

最後,英國5G建設中出現華為設備背後是李嘉誠的錢鬧得,使用華為設備的Three UK和O2是李嘉誠旗下公司。這裡也勸一下李嘉誠,逃離了中共的大陸就應該拋棄中共,晚節要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