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科技研討會 嘉賓談及中共網絡封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紐約市週一召開了一個科技研討會,呼籲黑客善用自己的技術,保護網絡安全。問答環節,嘉賓還提出了中共的網絡封鎖問題。

哥倫比亞大學公共事務學院教授 Jason Healey:「(黑客們)能發現軟件在設計之外的用途,今天的主題是看我們能從(黑客)那裡學到什麼,讓我們的社會更發達。」

專家們指出,掌握技能的黑客們,可以正用自身技術,和大公司合作,保護網路安全

哥倫比亞大學公共事務學院教授 Jason Healey:「社會會尋求(黑客)做對的事情,請(黑客)告訴公司它們的系統的漏洞,讓公司修復它保護大家的網路安全。」

在問答環節,有嘉賓提出了中共的網路封鎖問題。

提問觀眾:「中國還存在防火牆。」

在六四敏感日前,中共還封鎖了很多國內可使用的VPN。

路透社技術專題記者 Joseph Menn:「不幸的是中共現在還封鎖了VPN,同時中共還在欺壓垂涎中國市場的美國企業。」

赫雷(Healey)教授表示,中國大陸的信息透明度很差。

哥倫比亞大學公共事務學院教授 Jason Healey :「跟深圳的同事聊天,他們的信息來源很少。」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