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男裝週前奏 皮革設計師摒棄皮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再來看紐約的時尚新動態,在紐約男裝週來臨之際,週一,擅長運用皮草的瑞典設計師Stephen Ferber,與善待动物组织PETA合作,推出了純素男裝秀,一起去看看。

在Stephen F品牌紐約旗艦店前,高大威武的模特,將紐約街頭變為時尚T台,帶來一場「純素男裝秀」(Vegan Menswear Show)。

所有服飾都是由環保材質製成的純素織品,設計師使用了如回收塑料瓶构成的WonderFelt面料,製作了一件雙排扣西裝外套,還有棉毡制成的燕尾服夹克,設計中也使用了棉質牛仔布,還使用了混合了人造絲、氨綸和滌綸。

瑞典設計師 Stephen Ferber:「一切都關於教育,向人們展示可能性,一切皆有可能,即使不用羊絨、皮草、羊毛,也能設計時裝。」

即是零售商也是設計師的 Stephen Ferber,擅長對皮草的使用,但在結識了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高級副總裁後,了解到原來不用皮草,也還有很多材質,可以做出設計感十足的服飾,於是便有了今天與PETA合作的純素男裝秀。

PETA高級副總裁 Dan Mathews:「我們今天希望展示給人們,時尚可以即不傷害動物也能創意十足,人們了解皮草背後的殘酷,我們想展示沒有動物買賣和傷害的服飾。每當服裝業使用動物,都非常殘忍,將動物分割,無比痛苦。」

今年的纽约男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 (Men’s)),將從6月18日開始,持續到6月23日。(http://fashionweekdates.com/new-york-fashion-week-dates-schedule.html)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