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收集名單 美將嚴審侵犯人權者簽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引發國際關注,日前,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美國政府將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已得到簽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法輪功學員還被告知,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美國國務院的一位發言人在答覆大紀元記者的郵件中寫道:「美國力求確保那些侵犯人權的個人,無法將美國當作避風港。」

對此,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5月31號發出通告,請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立即行動,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提交迫害者名單,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而「迫害者」並不侷限於迫害的直接實施者,也包括制定具體迫害政策、下達命令以及協同迫害者。

紐約人權律師葉寧表示,美國移民法,包括第212條,早已針對共產黨員、極權主義者、納粹法西斯或恐怖主義者做出規定,但很多是冰櫃法規,不執行,而這一次,美國採取實際行動,看似往前走一小步,實際上具里程碑意義。

紐約人權律師葉寧:「法律都在那兒,不用重新立法,但是他採取的是實際行動,他通過國務院公告,通過和法輪大法的聯繫,要求法輪大法在這個問題上配合協助,這是不得了的一步,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有里程碑意義的。這也是川普總統糾正四十年來美國對中共的綏靖政策。」

中共自奪取政權後就對各種宗教進行鎮壓,而近20年來,法輪功信仰團體受到的迫害尤為慘烈。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5月8號報導,去年10月19號到12月2號,「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四川省政法委維穩辦主任副主任的身分,給親屬聯繫移植手術為由,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12所醫院的院長、主任、醫生等責任人電話調查取證,得到17個錄音,其中,11名被調查者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提問,做了肯定回答,其他人雖然含糊其辭,答非所問,但沒有一人否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

調查表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從沒停止,而且「活摘」罪行正向全社會蔓延。

葉寧:「(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要從肉體上、精神上予以徹底消滅。為什麼要把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列在前面,問題就是說,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帶有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這兩項罪都是聯合國國際公約明定必須要加以嚴懲的反人類的國際罪種。」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表示,迫害人權或宗教的,可說全是貪官酷吏,他們都想把家人送到美國,把財產轉移到美國,禁止他們入境美國,能起到威懾作用。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畢竟中國的貪官酷吏最想把自己的財產轉移以及家族棲身的地方就是美國。而且在這個事情上如果說卓有成效的話,這應該成為一個範例,包括五眼聯盟的國家,包括其他的民主國家,都應該效仿這種方式。」

而對於法輪功學員舉辦遊行或活動時,有一些人攻擊法輪功學員或進行騷擾,葉寧指出,這些舉動觸及「群體滅絕罪」,並非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的保護範圍。

明慧網的通知中,對於那些在美​​國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的個人信息,也請美國法輪功學員順便收集和提交。比如那些在神韻藝術團和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劇場外、或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的會場外,或者是在紐約法拉盛地區、真相點、邪惡網站等場所進行騷擾或攻擊的迫害者。

同時,在臺灣、香港、韓國、西班牙等國家或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可以提供當地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或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

另一方面,葉寧也希望美國出臺更多的措施,獎勵那些拋棄極權主義、棄暗投明者。

葉寧:「美國在隨後的實踐當中,應該還有更多的政策,更多的法律出臺,除了懲罰以外,還應該有獎勵,對於拋棄極權主義政權,對於投奔自由,棄暗投明的也要給予一定的獎勵,這種戰略往往能夠起到比武器更有效的作用。」

葉寧表示,法輪功學員在遭受中共鎮壓後,進行了一波接一波的反迫害行動,從未間斷,美國現在站出來伸張正義,讓他感到鼓舞,他會懷著審慎樂觀的態度,等待美國出臺一系列相關措施。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後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