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地鐵新感應式付費系統 首發成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MTA的新的感應刷卡系統OMNY,在實行第一天就接受了超過6千次刷卡,大受乘客歡迎,出乎MTA的預料。

MTA的新感應式付費系統OMNY,可以使用手機電子錢包、智慧型手錶或感應式銀行卡等付費進站。

這個新感應式系統在上週五下午正式啟用後,週六單日,就獲得了6100次的刷卡次數,分別為地鐵上5900次,史坦頓島公車上200次。原本MTA預計一週會有6千到一萬次刷卡,現在一天就達到了6千次。

OMNY系統現在在4、5、6車從中央車站到巴克萊中心之間的16個地鐵站點提供服務。同時,史坦頓島所有的巴士也都已經加裝此系統。

目前系統只限於一次性付費,之後OMNY會出自己的感應式地鐵卡,提供週票或月票的選擇。

OMNY感應式付費系統會在2020年底之前在紐約市所有地鐵站和公車實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