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蓄意搗亂」 小兒辛苦鬥瞌睡蟲 可愛模樣逗翻網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想睡覺卻有人一直干擾,是不是很讓人惱火呢?大衛·弗賴海特(David Freiheit)和妻子之前計劃去看一場難得的搖滾音樂會,為了讓小兒子伊桑(Ethan)晚上可以早點睡覺,爸爸在兒子午睡時間「蓄意搗亂」,不讓他入睡,小兒辛苦鬥瞌睡蟲的可愛模樣逗翻網友!

據《大紀元》報導,一天下午在午睡時間,大衛帶著伊桑外出,並不停地跟他說話,就是不想讓伊桑睡著。

影片一開始,伊桑坐在車子裡的安全椅上,繫著安全帶。他臉上清楚地寫著「我好睏呀」,眼睛在慢慢合起來。

爸爸大衛的聲音響起:「不要睡,現在不是睡覺的時候。你,你不要睡。你有什麼想法?」

伊桑睜開大眼睛,若有所思。(視頻截圖)

……

大衛想給伊桑提提神,就逗他說,「你想要一杯咖啡嗎? 還是想喝可樂?你要不要來瓶飲料?」接著乾脆告訴伊桑,「你做什麼都行,就是不要睡覺! 」伊桑似懂非懂地眨著眼睛,還笑了笑。

大衛問,「你知道為什麼嗎?」伊桑微微皺了皺眉,「今天晚上你要睡覺!媽媽和爸爸要去看演唱會。晚上8點你就要上床睡覺,這樣我們就可以出門了。」大衛解釋說,伊桑看似認真地聽著。

「所以,如果你現在睡覺,晚上你就不睡啦,是吧?」伊桑剛要合上眼睛,又被大衛吵醒,「你怎麼又要睡了? 我不是跟你說了為什麼你不能睡。現在是下午4點,別裝糊塗呀,現在是下午4點,不是睡覺的時候。」

大衛的話不太起作用,小伊桑忍不住合起眼睛。「你又睡著了。 好好想一想吧,別好像是說別人,是說你呢!」大衛繼續說著,不讓伊桑睡著。

眼看著小伊桑低下了頭,「你現在在睡嗎?還是睜著眼睛呢,伊桑?」大衛提高了嗓門。(視頻截圖)

伊桑沒抬起頭,好像睡著了。大衛馬上說道,「你,看著我,你,不要睡。」伊桑抬起了頭。大衛一邊用手指指伊桑,一字一頓地說,「不、要、睡,明白嗎?」伊桑儘量睜大眼睛,大衛伸出手要和伊桑擊掌,伊桑笑了。

大衛連續說了4遍「不要睡著」,伊桑張嘴笑出了聲。大衛還不忘叮囑一句:「打起精神,明白嗎?」伊桑表示同意。

最後,鏡頭中出現了5個小時後的演出現場,看來大衛和妻子終於如願以償。而可憐的小伊桑應該可以好好睡一覺了,雖然不見得能搞懂「爸爸媽媽出門與我睡覺有什麼關係?」

Credit: Storyful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