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賀一航病逝 電視台同仁深表不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活躍於台灣綜藝圈的資深藝人賀一航,飽受大腸癌所苦多年,6月3日晚間驚傳在醫院病逝,享壽64歲。

此前,賀一航其實已向所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節目部告假兩週。據節目部方面提供的消息,賀一航5月9日進棚錄影後忽然感覺身體不適,而上週製作單位兩次進棚,賀一航則都請假,後續製作單位也持續關心和了解其狀況,但未收到其經紀人的回覆。

5月23日製作單位只收到賀一航經紀人告知要住院檢查的訊息,隔日(24日)電視台總經理胡雪珠與節目部同仁也前往醫院探視,當時賀一航還言談自若,只說身體發炎需進一步觀察。

沒想到電視台的製作單位於6月3日才從媒體得知其病逝的消息。對此電視台同仁都深表不捨及惋惜,也將會全力協助辦理後事。

賀一航於2010年因心肌梗塞曾裝置心臟支架,而在歷經欠稅風波等連串的人生低潮後,他靠著好友與老婆相挺,逐漸走出陰霾,生活也180度大轉變,變成一個愛家好男人。不幸在隔年,他又被診斷罹患大腸癌第3期,但他選擇開刀,決定不接受化療。

近年來,除上電視談話節目,賀一航也接演多部電視劇作品。但就在6月3日晚間,因大腸癌相關轉移,他終因不敵病魔,在醫院病逝。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