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經典巨作 預示中共政局現況與天機?

唐浩

你相信嗎?一套好萊塢經典電影,竟提前預示了中共的政局現況與未來。

從2001年起相繼上映的《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又譯《指環王》)三部曲,在全球市場大受好評,締造近30億美元的傑出票房,成為電影史上經典名作。

魔戒》的精采故事與壯觀畫面固然令人喝采,但更令人驚歎的是,電影的情節竟然與當前中南海的政局現況高度相似,巧合連連,甚至還預示了中共政權的未來。

多重驚人巧合 《魔戒》預示中南海現況

首先,由黑暗魔君索倫(Sauron)鑄造的至尊魔戒,與馬克思打造的共產黨體制極其相似,都是集中巨大權力的邪惡機制,試圖一統天下,毀滅人類。

魔戒自己擁有生命,它會利用權力慾望來蠱惑人心、封閉理智並操控戒指持有人做出種種惡事,以維持魔戒的生存,最終達成奴役全世界的目的。

這一點與中共政權殊無二致,中共利用權力慾望綑綁每一位當權者,使其整日生活在「力保權位」的恐懼與維穩下,心中逐漸只剩下權力,不再有人民百姓,卻也不自覺地淪為保護中共的奴隸。

其次,故事主角佛羅多(Frodo)擔負起銷毀魔戒的使命,儘管一路上歷經重重艱險、多次生死攸關,但卻總是能絕處逢生、化險為夷,並獲得各界正義之士的追隨與護衛。

反觀習近平,自上任來反貪打腐,拿下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等上百位中共高官與上百萬各級貪官。儘管過程困難重重、屢遭暗殺,但卻因為順天命而行,故能每每逢凶化吉,並且獲得王岐山等人一路相助。

其三,佛羅多在銷毀魔戒前,遭到變異生命咕嚕(Gollum)的謊言迷惑,咕嚕佯裝發誓效忠佛羅多,卻處處製造謊言,欺騙佛羅多、離間佛羅多與好友山姆(Sam)的緊密關係。最終一刻,咕嚕現出原形,攻擊佛羅多,搶奪魔戒,還咬下了佛羅多的手指。

這情節,正巧合地對應著習近平王滬寧等江澤民派系留下的特務奸臣所惑。

王滬寧等人編造種種謊言、假情報來欺瞞習,再用「高級黑」、「低級紅」的手段對習進行公開捧殺;並且通過加大對法輪功與各宗教信仰迫害的力度,對百萬新疆維吾爾人的鎮壓,對毛左路線的重新炒作,煽起國內外對習的反感與抨擊,達成挫傷目的,待日後奪回權位。

其四,佛羅多歷經艱辛、出生入死地走到末日火山,就在把魔戒丟下火山銷毀前一刻,佛羅多被魔戒喚起權力慾望,失去了自我,忘卻了銷毀魔戒的初心,生出了獨攬魔戒、獨攬權力的邪心。

了解中共官場的人都知道,這橋段與當前習的處境頗為相似。習一路打貪反腐,卻在解體中共前的關鍵一刻驟然煞車,轉而擁抱權力,甚至向中共血旗公開宣誓效忠,也同時放過了江澤民、曾慶紅兩大正國級巨貪,釀成「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的當前亂象,讓習「各方不討好、裡外不是人」。

其五,不管佛羅多如何「魔變」、如何被謊言挑撥而動搖,身邊的好友山姆始終不離不棄、一路相隨,並且多次捨身、奮勇搶救命在旦夕的佛羅多,山姆更是自始至終鼓勵佛羅多,要堅持完成銷毀魔戒的天命。

美國總統川普何嘗不是如此?儘管目前美中為了前朝政府與中共體制釀下的貿易問題而激烈交鋒,但川普始終宣稱習近平是他的「好友」;儘管習曾經聽信佞臣謊言而偷襲川普、推翻協議,但川普始終不曾對他惡言相向,還通過貿易戰、科技戰、人權戰等多方渠道,圍堵中共政權,向習身旁的奸臣權貴集團施壓。

說白了,在商場閱人無數的川普,在海湖莊園親自與習會見後,便知習仍是個可以信賴的人。

因此,川普升級貿易戰、科技戰的目的,不是為了打擊習或中國人民,反而是為了對抗中共這個試圖征服全世界、奴役全人類的權力魔戒,同時解救習與中國人民脫離魔戒的蠱惑與綁架,達成中、美兩國同步復興傳統與再次偉大。

巧的是,川普代表美國,美國又被俗稱為「山姆大叔」,正好與電影中的山姆遙相呼應。

其六,當魔戒與咕嚕一起墮入火海、被銷毀後,佛羅多與山姆受困在岩漿火海中,最後前來搭救他們的卻是雄鷹。

眾所周知,老鷹是美國的象徵,隸屬鷹科的白頭海鵰正是美國國徽的主角。因此,這是否預示著一項天機:美國與川普正是前來幫助習解體中共、脫離末日危劫、重整中土的關鍵幫手?而中國共產黨未來勢必走向毀滅解體、化為烏有?

中共建政《魔戒》出 預示後人未來路

最後,另一個頗值玩味的花絮是,《魔戒》電影的原創小說,是在上個世紀1937年至1949年間完成寫作,而1949年正是中共建政的年頭。

如果我們相信世上一切都有神在安排,那麼這部經典奇幻故事的創作是否並非偶然?是否在中共建政的同時,神就已安排中共這個魔戒如何走向解體,並藉此文藝形式來預告、提醒後人呢?

「銷毀它!快!把它扔進火焰裡!」「你還在等甚麼?快扔了它!」《魔戒》片尾山姆對佛羅多的聲聲呼喊,或許正是川普對習近平的真摯叫喚,也是中國十多億人民的殷殷期盼。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