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雲集加拿大麥克馬克畫廊月光晚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蜚聲業界的加拿大麥克馬克McMichael畫廊是大多倫多地區民眾品味藝術和休閑的首選地之一。2019年6月1日,加拿大麥克馬克畫廊舉辦第八屆月光籌款晚會,當晚600多位藝術愛好者、慈善家、名流和企業領袖雲集,享受音樂家們的精彩演奏,品嚐美食和美酒。當晚還舉辦了慈善拍賣

企業家Wood先生第一次出席月光晚會,他和和妻子以及滿滿一個巴士的朋友們一起來享受愉快的派對。

McMichael畫廊託管委員會主席Andrew Dunn接受本臺採訪時表示,McMichael是世界上唯一隻收藏加拿大藝術品的畫廊,這裡常年展出主要的藝術品,但每次來都能欣賞到不同的藝術品。

麥克邁克爾畫廊由私人收藏家創辦,蜚聲業界。1965年,畫廊提出向安省捐贈他們的收藏以及物業和土地。1966年7月8日,「麥克馬克藝術收藏」(The McMichael Canadian Art Collection)正式命名。

安省旅遊文化體育廳長逖博洛(Michael Tibollo)當晚也蒞臨晚會,他稱McMichael畫廊是安省的珍寶,「其美妙之處在於無論是魁北克還是安大略等省份,所有這些文化構成了加拿大文化,都在這裡展現出來。」

善款會直接用於保護和保存其永久收藏品,這些藝術品由湯姆.湯姆遜(Tom Thomson)和七人畫派等部分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家創作。畫廊還收藏了原住民和因紐特人藝術家的大量畫作。

加拿大麥克馬克畫廊有著優美的自然景觀,本身就是一件建築精品,佔地100多英畝的畫廊周圍,環繞著茂密的森林和亨伯河(Humber River)河谷。由於地處多倫多以北的克萊因堡(Kleinburg)小鎮,畫廊非常寧靜,遊客還可以通過畫廊保護區戶外遠足步行道,穿過楓樹、橡木林和松樹林觀賞森林景觀。

因為畫廊在業界名氣很大,經常舉辦名畫等慈善拍賣會,吸引很多來自全球的藝術家。另外,它也是學校校外教學的熱門地點。

加拿大麥克馬克畫廊藝術收藏的故事始於1952年,當時創始人羅伯特和麥克邁克爾(Robert and Signe McMichael)在安省克萊因堡小鎮購買了這片土地。建築師Leo Venchiarutti於1954年設計了麥克馬克的最初模樣,後經過多次改建擴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