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日本工作女性向高跟鞋說不 波蘭男子徒手爬高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日本人素以努力工作著稱,而日本工作場合的著裝要求,也相對嚴格。最近,日本女性發起一項名為#KuToo的社交媒體倡議,期望日本政府施壓,禁止企業強制要求女性在工作場合穿高跟鞋。目前,已經有接近2萬名女士簽署請願書。而#KuToo運動中的’ku’,是日本語鞋子(鞋子 kutsu),或日本語痛苦(痛苦 kutsuu)的前兩個字母,翻譯過來的意思可以是:我穿高跟鞋也疼啊!

相對於日本工作女性不喜歡穿高跟鞋,這位波蘭大俠行動起來可是更喜歡自由,攀爬高樓,可是連繩子都不要。這座萬豪酒店高170米,是波蘭首都華沙市中心的最高建築。週日,一位不知姓名的波蘭男子,徒手完成了對這座高樓的攀爬。這座樓的最大特點是,根本直上直下,全是筆挺的玻璃窗,沒有任何凹凸的地方可以方便用手抓,如果不是攀爬超人,一定沒法辦到!不過,這位老兄沒有因此成為英雄,而是被警方逮捕,理由是引發公共秩序混亂。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