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美回應中共白皮書揭談判破裂真相 紐約郵報揭前醫院職員見證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希望之聲
中共週日發表《關於中美經貿磋商的中方立場》白皮書,指責無法達成協議是美方出爾反爾。美方周一回應說,北京選擇性地歪曲談判性質與過程,並揭示真正的原因是中共反悔先前同意的、包括「可執行性」機制在內的條件。

聯合新聞網
中共教育部最近發布赴美留學預警,稱部分中方留學人員的簽證出現申請期延長、有效期縮短、拒簽率上升的情況。華府表示,由於留學生在美就讀期間被吸收為間諜的案例增加,美國開始加強簽證審查,但仍歡迎中方人士「合法」進修。

大紀元時報
港府強推修訂《逃犯條例》引發各界擔憂,過去三週,香港有近四百個學界團體聯署反對,其中五個教育團體徵集到過萬簽名。美國白宮網站上的聯署周一突破10萬人,達到白宮回應的門檻。

紐約郵報
鄭喬治多年前在瀋陽陸軍總醫院實習時,被安排參加摘取器官手術,親眼目睹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震驚不安之餘,他辭去醫院的工作,逃到加拿大。調查發現,中國每年進行六萬到十萬例器官移植。絕大多數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