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六四30週年 民間以隱晦方式紀念

6月4號,「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30週年當天,中共禁止公開祭奠罹難者,大陸民眾只好以各種隱晦方式紀念,有人禁食一天,有人在網上貼出蠟燭和「896430」等圖片,表達哀思。

天安門母親」祭奠死難者 要中共賠償

天安門母親」發起人之一張先玲、發言人尤維潔等10多名「六四」死難者家屬,6月4號前往北京萬安公墓,祭奠埋葬在那裡的8名「六四」死難者,她們在墓前讀出悼詞,表示永遠不會忘記「六四事件」慘痛的經歷,要求中共對事件有公平、公正的解決,並依法賠償和道歉。

團貸網千人廣州維權 三人遭刑拘

6月1號,來自大陸多地的1000多名團貸網受害者,聚集在廣州火車站維權,他們打出巨大橫幅、高喊口號,要求歸還血汗錢。警方在火車站附近設立警戒區戒備,抓捕並刑拘了三名維權代表,其中一人被嚴重打傷。

四川達州濟民醫院拖欠工資 員工討薪

四川省達州市濟民醫院,拖欠員工兩三個月的工資,5月底通知放假,員工問及工資問題,卻得不到明確答覆,6月3號,員工到醫院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