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局表彰英勇警員 88警官獲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紐約市警局週二,為88名警察頒獎,表彰他們在工作期間,勇敢打擊犯罪、挽救生命的英雄行為。

在紐約市長和警察局長的見證下,三名布朗士43分局的警察,科沃(Emmanuel Kwo)、佛羅雷斯(Arvid Flores)和馬丁內斯(Elwin Martinez)獲得今年警局的最高獎項榮譽勳章(Medal of Honor)。

2016年11月,三人和另一名警長托左洛(Paul Tuozzolo)一起追捕一名歹徒時,被歹徒在車內開槍襲擊,擊中警長托左洛和科沃,兩人身受重傷,馬丁內茲和佛羅雷斯將綁匪擊斃,不過經搶救後,托左洛傷重不治身亡。警局在2017年追贈殉職的托左洛警長當年的榮譽勳章

紐約市長 白思豪:「每一名獲獎的警察,都在紐約警局的輝煌歷史中,書寫了新的篇章,都值得我們大家的稱讚和感激。」

兩名華人警察在內的23人因曾勇敢地和持槍歹徒搏鬥,獲得警察戰鬥十字勳章(Police Combat Cross)。15名盡忠職守、救人於危難的警員獲得勇氣獎章(Medal for Valor)。

47名曾在911恐怖襲擊事件中,因承擔救援和重建任務而患病的警官,獲得了傑出服務獎章。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