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健:中國將發生世紀大事件?川普打出致命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如果明天北京政府突然宣布「將與美國全面達成貿易協議」你不要驚訝,因為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他的執政團隊,可能已經找到了在貿易戰中一招斃命的要訣,或許還會隨着事態的進一步向前發展,而演變成足可以驚倒你、我的「世紀大事件」。

美中貿易戰爆發以來,中共拿出無賴加文攻武鬥的方式回應着川普團隊的攻勢,也算一大奇葩。當川普打出加征關稅牌時,中共就說「中國人民可以過苦日子」,當川普打出封鎖高科技牌時,中共就喊「科技自力更生」,當川普做出要打金融戰的姿態時,中共就擺出了要閉關鎖國死硬到底的架勢。

中共在國內發動文革式的反美宣傳,讓人有時光倒流的錯覺,同時在匆忙中拆出的都是混亂的招式,而美國這邊川普團隊的攻勢則步步為營、步步緊逼,且凌厲有序。

中國東北有句俗語叫「死豬不怕開水燙」,中共應對美國正是這種心態「我就這樣,你能咋滴!」。川普的前三張牌加征關稅、封鎖高科技、打金融戰威脅等舉措,目前看中共仍在死扛。但就是現在,川普團隊已經發起對中共更致命的打擊……。

「我們要行動了」

「一名犯人被帶了進來,手腳被捆綁着,但他分明是個活人。主刀的陸軍醫生將他開膛,從胸部一直到腹部肚臍處。他的兩個腎臟露了出來。」——這是迄今為止,第一位直接參与活摘器官的醫生,作為現場目擊證人公開現身指控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紐約郵報》6月1日刊登文章《前醫院工作者:中國異議人士因器官而被處決》,文章中還有這樣一段描述,「除了知道那名男子『未滿18歲,身體健康』之外,George(參與並指控活摘器官者)沒有被告知那名被他致命地摘取腎臟的年青男子的其它任何資訊。」

這是在法輪功學員十多年來始終控訴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後,美國主流媒體不再緘默,第一次直面邪惡,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在美國政府方面,川普打出第四張牌——人權牌。據明慧網報導,美國國務院官員日前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他們意在更加嚴格的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籤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國務院官員還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向他們提交迫害者名單。

明慧網5月31日發出通告:請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立即行動起來,更完整地收集、整理和向該網提交迫害者名單,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不再緘默,不再旁觀。關於中共活摘器官這地球上不曾有的罪惡,相信美國政府和主流媒體知道的更多,也將會做的更多。

中共高層預留逃生後門

當出了名的「反美鬥士」司馬南的頭被美國的電梯夾到後,他「暴露了」,原來他的妻小早已在美國落戶生活。司馬南向「傷了心」的「五毛」和「小粉紅」們解釋「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

「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不知道最早是誰,把中共的人大、政協兩會形容成「美國學生家長會」。曾有一位北京知情人說,中紀委的一份調查顯示:目前政協代表76.77%有外國護照,人大代表57.47%有外國護照。

另據中國民間的一項調查,有91%的中共中央委員的家人移民海外或已加入外籍;有88%的中共中紀委成員的家屬子女移民海外。這份調查報告還說,按照目前的數據來推算,有84.35%的中共局級以上幹部,擁有外國護照。

「春江水暖鴨先知」,如今的中共黨國大員們更清楚的知道中共紅朝即將崩解,上面的數據清楚的反應出,他們都在為自己留後路,把家屬子女和巨額財產搬到國外,而美國是他們首先的逃匿之地。

如曾經的江派明日之星薄熙來就安排他的兒子薄瓜瓜,自11歲起在海外生活,當薄熙來被囚禁後,薄瓜瓜於2013年7月進入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目前去向不明。當年8月,《北京日報》刊文說,薄瓜瓜是薄案的共犯,不管薄熙來在庭審之前,是否與中共達成保護薄瓜瓜的協議,當局都應該發布「全球通緝令」將薄瓜瓜召回。

危牆之下,不僅黨國大員在跑,商界精英也在跑。超級富豪李嘉誠在1989年發生「六四」屠城後,讓人意想不到的逆向而動,大舉投資中國大陸,成為鄧小平的座上賓「中國人民的好朋友」,到了江澤民時代,他自稱是江澤民的「親密的戰友」。但從2014年開始,嗅覺敏銳的李嘉誠幾乎清空了他在中國大陸的資產,把重心轉到英國。

山姆大叔醒了

美國2016年通過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川普掌權後於2017年12月依據該法案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制裁了13名侵犯人權者。

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說,「財政部將凍結他們的資產,公開譴責他們犯下的惡行,他們將為其劣跡付出沉重代價。財政部將繼續採取果斷有力的行動,對那些侵犯人權、實施腐敗、破壞美國理想的人追責。」

這只是一個開始,這也意味着,反迫害的大潮已經掀起,懲罰人權惡棍的大網已經拉開。

川普政府打出第四張牌——人權牌,戳中了中國共產黨的死穴。在中共內部,亢奮的要將美中貿易戰打到底的中共頑固派舊勢力,絕大多數發跡於江澤民當政時期,幾乎個個是腐敗巨貪和人權惡棍。

他們送到美國的家屬子女和存到美國的貪腐巨款,完完全全握在美國手裡,當川普政府在假睡時,他們可以在美中貿易戰中嘴硬,但當川普政府真的拋出附帶着懲罰措施的人權牌時,他們還能硬下去嗎?

冒着危險貪腐來的錢可能不保,美國生活的家屬子女可能被殃及,自己費心營造的逃生後路可能被堵,加上美國政府一旦公布他們在美國的巨額財產,他們還有心思打貿易戰嗎?這些人很可能會反過來逼迫習近平與美國簽署全面貿易協議

隨之而來的,中共政權可能會迅速崩解,中國人民和全世界會迎來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中國的巨變就在眼前。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張明健:曾慶紅等來機會 想弄死習近平和王岐山

相關鏈接:張明健:習近平的這些做法 連底層百姓都心寒

相關鏈接:張明健:自己人也成了「妖精」 習近平還能用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