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萊德電影節最佳長片《歸途》即將公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新世紀影視基地的故事片《歸途》,自獲得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3項主要大獎後,又入圍日本獨立電影節。《歸途》即將於6月7日起在加拿大的多倫多開始公映,

眾星拱月的明星生涯突然要被畫上句號,紅顏知己又下落不明,開始人生倒計時直播時,卻又在異國他鄉奇遇生命中的彩虹。

「這個人物就像陽光一樣,一道暖暖的陽光,她去到的地方就像陽光照射到陰霾的地方,陰霾都散掉了那種感覺」,《歸途》女主角鄭雪菲談到自己的表演過程,也給自己的內心帶來了升華,「這種感覺對演員來說是很內在的,是通過內心、內在散發出來的力量和氣質,不是演員向外的去表演、去找,更多的是要從我作為演員自身的內心出發。」

《歸途》的情節充滿張力,人物的內心在過去和現實的穿梭中,被表現的淋漓盡致。畫面流暢優美,有著音樂般的旋律。

來自法國時尚界的形象顧問COCO相當欣賞影片的色彩:「色彩非常美,從美學角度來說,無可挑剔的,影片既有人性的理念在裡面,同時具有浪漫的色彩,影片的顏色非常柔和,很平和,很溫馨,看了讓人覺得非常舒服,感覺非常放鬆的那種狀況,無論任何階層,任何年齡段的人看了都會有感觸。」

原珠江電影製片廠導演向先生說:「整個片子看下來效果非常好,節奏非常快,適合現代的觀眾的欣賞。」

《歸途》已經獲得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劇情長片「最佳成就獎」、導演「最佳成就獎」;主演姜光宇獲得男主角「最佳成就獎」。

姜光宇從影多年,他表示影片表現的故事相當真實,這部電影秉承傳統,又符合時代大潮,他說:「作為演員來講,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流傳得更久,甚至流芳百世,但是很多時候演員也被人們忘掉了,但是人們還會記得他演的作品,我希望從今天之後,很多人提到姜光宇的時候,會說就是演了《歸途》的那個。」

不過姜光宇很可能會被更多人記住,因為影片《歸途》又入圍2019年日本最佳獨立電影節,獲最佳編劇、最佳剪輯和最佳創意提名。

 

《歸途》在多倫多影院公映信息:

影院:YORK CINEMAS

地點:115 York Blvd,Richmond Hill,L4B 3B4

時間:June 7th–June 13th

購票信息:

中文版:https://originbound.ca/

English:https://originbound.ca/originbound/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